无缘天机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 个人看法勿喷
  
* 涉嫌剧透慎点

说些什么,说什么呢?这部电影真的是烂到爆!开始的一幕我以为我在家看梅林传奇或者是走到了隔壁亚瑟王的片场,呵呵。就不懂了,为啥一定要和亚瑟梅林联系上,也是服气。然后就是汽车人在整个人类历史的所有关键时刻都曾出现过,历史就是由他们书写的,真的是好棒棒哦,梅林的魔法是召唤汽车人,希特勒都是他们杀的,真是无语了。

之后引出一小女孩,并没有什么卵用,好像她的作用就是炸了火力点,whatever,反正不重要。只是在和那个什么反汽车人联盟作战的时候,这个小女孩的反应宛若伪装者里的程锦云,在电影院里我只想说fuck.

不知道是剧情太烂还是什么,我总是觉得他们在尬演,表演极其尴尬,对白极其无聊,穿插着一些老得不能再老的梗,简直尴尬癌要犯了。电影演到一半多,我还是没明白他到底想讲啥,剧情支离破碎,人物复杂混乱,整个构架都崩了。也可能是我智商不够看不懂。

然后女主出现,一场更尴尬的表演即将开始。女主出现自带气场,各种牛x,中间很无聊就略过。但是超级喜欢“热~破~”真的是太萌了,又幽默又绅士,可爱极了。男女主莫名其妙地谈情说爱,中间夹杂着几个老大妈的猥琐想象,剧情崩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了。

中间再略过一大段,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擎天柱和大黄蜂之战了。呵呵,千万不要太期待哦,没比预告长多少,他俩也就打了那么一会儿。我们家大黄蜂一句“我可以为你献出一切”擎天柱就TM醒了,exm?昆塔莎表示心很塞,好不容易控制的,一句话就能唤醒?所以说你不懂啊,这是友(ai)情的力量,他俩比男女主甜多了好吗!如果是冲着他俩去看,这电影还是蛮值的。

然后进入最后的正面交战,结果呢,是人类和霸天虎 的枪战,汽车人呢?擎天柱呢?大黄蜂呢?还没飞过来,呵呵。然后他们过来了,人类跑了,没等打两下,又失重了。我真是,想看个爽到的打戏都不行。整个就是在逗粉丝,终于开始了,完了?每场打戏都是这样。就男主那个酷似成龙大哥的跑酷还有点意思,其他,呵呵。

擎天柱出场时间特别少,基本上就是被洗脑+被打,我的鸡汤暖男擎天柱变成了一个干说不练的假把式,说的话越来越好假大空,然后就是挨打挨打挨打。真是毁了男神了。大黄蜂真是real可爱,没啥说的,毕竟现在人气很高,导演只能是往正面捧,据说还有番外电影,期待一下。对其他汽车人的演绎有待加强,尤其是反派这智商也是该提高点了。

从彩蛋来看,这事还是没完,估计还是会往下拍。但是我觉得越往后越不行,从这部开始吧,就是在卖变形金刚这个名字了。虽然不算是我的童年,但也算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了,还是觉得很可惜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