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不一定要是小确幸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每天打交道的文字除了抄笔记就是抄笔记,枯燥乏味的单一工种,有的时候也有意外收获。

最近在健身,说是健身,就是为了减肥嘛,这才发现原来什么都不是那么简单的啊,原来努力有的时候可以做成一些事情,但有的时候,只是缺少那么一点点运气就会功亏一篑。

欢乐颂大火了,寝室算上我有四只都在看,出去坐车也会看到拿着手机看剧的,琅琊榜和伪装者带来的热度未消,山影又拍了几部不同题材的“小”谢谢剧,趁着余热又火了一把,照这个策略进行下去估计每年电视剧奖都会被他们剧组包揽了。不过人家拍的剧确实够好,即使是最近拍的几部为了迎合大众口味的剧也是质量过硬。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太装b就容易遭雷劈。最近我可是能切身体会这句话。所以啊,人总是要为自己留些后路啊,也许之后就有什么想不到的灾难等着你呢,也许刚刚好,你指望的那些人都救不到你呢。人啊,也要适时地冲向前方啊,也许之后就是柳暗花明呢,也许刚刚好,孤立无援的时候就有哪个傻子伸出友谊之手呢。

所以啊,人呢,活得开心也不一定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