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I JUST WANT IT

每到繁忙的期末总是想浪费些时间写点什么,比如现在的我,明明明天要考试,却依旧在码这些无聊的文字。但就是这样,我就想这样。

破天荒的,起了一个英文题目,可能是因为下午的时候知道英语没有挂科吧,兴奋的我,什么语法什么的就不要考虑了,能把单词拼对我就谢天谢地了。

每年这个时候,我的菜单基本上变成了披萨加咖啡的套餐形式,可今年,现在我还没有吃上披萨喝上咖啡。原因嘛,大概是经济危机加上通货膨胀吧,反正就是钱不够。没有考试必过套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每次都说要好好学习,结果都是考试之前临时抱佛脚,但是我真的不太懂,现在背的这些乱七八糟的,究竟会有什么用。不要说什么理论要和实践结合,以后一定会有用的话。第一,学校都是填鸭式教学,不仅没有培养出我们的兴趣,而且让我们觉得学的东西越来越枯燥乏味,而且找不到方向。第二,现在我们就算背了,也是为了应付考试死记硬背,都是瞬时记忆,不用到未来,明天考完试晚上都能忘了,根本运用不到以后。反正就是觉得各种没用,各种不想学。

考试的晚上为了电影票折腾到半夜,另外两个跟我看的人也不着急,像是只有我一个人要去看一样。其实觉得我这样挺没意思的。我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活一次。

美团外卖上没有阿兰朵咖啡了,想找其它的代替,却提不起兴趣。我只想要他们家,也许就是一种执着吧。其实我还是挺执着的,但遇见朋友的时候就会很好说话。好说话的永远是我,妥协的永远是我。所以我在自己的事情上显得格外执着和坚持,因为我能决定的,也只有这个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