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总是只有一步之遥

已经很多次了啊,擦肩而过,一步之遥,错过错过,都是错过,也许这一生,也只有错过了。

旅行这种事儿,要是求回报,就没有什么乐趣了。旅行能带给你的乐趣,也行只是假装自己是个文艺青年,顺便缓解一下啊,尤其是自己旅行,缓解一下这一段时间过于紧张的考试压力,理清一下过于复杂的人际关系,抒解一下无处发泄的过度开心,难过或者是愤怒啊。哦对了,还可以偶尔装个逼,秀一下定位,发几张美食图片,过后会觉得自己很傻逼,真的。

旅行还有一个最大的乐趣,这也是我乐此不疲地往外跑,甚至是往一个地方跑的原因。就是你总有些事是在既定的计划外的,总是发生一些无法意料的惊喜以及惊吓。所以啊,就算每次都不按计划来,我还是不胜其烦地做计划,做计划的目的是要发现计划之外的小惊喜。

明明在说和最爱的人总是一步之遥,却说到了旅行。看吧,我连已经定好的标题都会跑题的。我和他,总是没缘的,其实我也没有奢望什么,也没有想为了他做到什么。也许曾经想过,可那终究是曾经了。年少轻狂,总是有那一腔热血。现在的我,看着我终究不可能进去的酒店,看着我瘪瘪的钱包,其实我早认清了现实,可现实还是给了我两巴掌,嗯,左右开攻。

现在如果让我选择,其实我更想选择出去走走,而不是去看一场演唱会。也许熟悉我的人会很惊讶,毕竟,我还是比较狂热的。可能是现实磨平了,也可能是骨子里就带着一股自卑,不想让他看到如此低微的我,我淹没在一群粉丝里和她们同一张面孔也是挺好的。也可能是对现实太过于恐惧,怕打破我美好的幻象。

梦想和现实有一步之遥,台上和台下有一步之遥,网络和生活有一步之遥,我和他也有一步之遥。这些一步之遥可能一辈子也无法跨越,有些是,我根本不想跨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