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丢手机

如此简单易懂的标题我还想了好几天,真是惭愧。

旅行这一次,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创伤,一方面是因为天气和交通原因,出门的日子没有几天。另一方面,就是我丢手机的事情了。虽然以后再也不想回忆,但还是要记下来好。

到北京的几天,正赶上雨季,被冤枉每次来北京都会带来不好天气的我被好友开玩笑称为教主,回忆忽然涌上来……这个暂且搁置不说,不可否认,我为北京人民带来了清凉……然而清凉过头造成了暴雨,这个锅我绝对不背。于是,太热和暴雨的天不想出去,因为老爹没时间送我去地铁站没办法出去,因此,出门的日子也不是很多。因此许多想去的地方还是没有去。因此,很多去过n次的地方还是去了。只能说,造化弄人。

这次旅行,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虽然不想再回忆,还是想记录下来,也让以后得意忘形的我知道,旅行不只有欢乐,也有痛苦。之前我就说过,旅行的意义其实就在于快乐和痛苦的比例,这次痛苦比较多而已。庚哥的点赞静距离麻烦了好多人,花了好多钱还是没有去上。景点嫌远没有去。近的景点绕来绕去找不到路浪费时间。胆子小错过了无数次机会却也只敢半夜暗暗后悔。很多美好的时光浪费在屋子里。以及丢了一部手机。

关于丢手机这件事我已经不想重复,我只是想,一直在想,在后悔,如果后续解决的好,是不是我的手机其实不会丢。当我给老爹打电话时,他没有告诉我报警,没有告诉我应该如何找找。当我询问门口保安大叔时,他们告诉我的是报警没有用,自认倒霉。当我和警察小哥说的时候,他只说打电话试试,不行就说再找找一点帮我找或者立案的话都没有。我不是只怨别人推卸责任,我知道我应该有自己的主意,而不是人家叫我怎么做。但是当时我的情况是,晒了大半天头晕,一天没吃饭头晕,走了一天路加跑回来腿软,没有手机在陌生城市无助,累了一天疲惫……加在一起让我整个人大脑昏昏沉沉的,手机,就这么回不来了。回到同学寝室,其实是有机会报警的,后来也想了,但是因为我胆小,没错,又因为我不好意思去借同学的同学的手机,错过了最佳时机,后来所有人都说,手机丢了就丢了吧,再买一个就好了。所以我也认为,丢了就丢了,再买一个就好了,直到回到阜新我才清醒,然而当时已经报警太晚,只能洗洗睡了。

这件事其实对我有很大影响,我到现在也还没缓过来。因为我不懂,一向拮据的家里,我丢了手机,为什么不是大家给我建议去找回手机,而都是给我钱去买手机,我一直都不懂。也许,以后也不会懂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