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不愿白首如新,但求倾盖如故

如果在一段友谊中,你总是付出多的那个,无论怎么安慰自己“朋友嘛 还分什么你我”还是会觉得被辜负了。

被拒绝的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不过习惯并不代表我不会难过,只是能够自己调节了,但这也需要一个过程。你总不能要求我在刚刚被你拒绝之后就说笑着继续和你打闹吧,起码要给我一个缓冲的时间。这次的话,一个晚上吧,毕竟已经被拒绝5次以上了,难过的情绪的累积让我的心脏有一定的负担了。而且刚刚拒绝了我的电影邀约的你,晚上还和别人约了电影,也没有什么时间看我有没有生气,那我可以和你单方面冷战一晚上了。有点开心,毕竟今天晚上是我和你生气了。虽然没有回应。

需要我的时候招之则来,不需要我一脚踢开。而我需要你的时候从来都会被推掉,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比我重要。如果不是你太十拿九稳我不会离开,你怎会如此轻易敷衍。

我生气的时候会在脸上表现所有人都不要理我,我要静静。但是心里却是想着如果这个时候你能来哄我就好了。看,我真的是很难搞了,怪不得很多人都不喜欢我。不过正好,我也不喜欢他们。但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也不理我,我会很难过,会瞎想,然后越来越难过。果然,我很难搞,怪不得到现在也没有男朋友。

我喜欢给我的朋友最好的。我在友谊这段关系中是如此地卑微,从我选择你成为我的朋友之后,我们的地位就已经不对等了。我选择朋友一般是她的身上有我羡慕的特质,美好的东西都想收藏,我得不到但是我希望我的朋友能有,并且我很想帮助她把这份美好保存下来。仿佛这样我就也可以拥有这样的美好。

如果说,做了很多却也无法走进她的世界,但还是很喜欢她,那我又该如何?远远地望着,如果她愿意打开大门迎接你自然最好。如果她将你泯然众人,那就不要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最是人间留不住,不过是倾盖如故。
最是人间杯中醉,白发如新斯人已故。
本应成双对,徒留一人独憔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