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生日快乐
又过了一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对于日子的计算不是以自己的生日而是以你的生日,是从08年开始的。

08年是初见,却是一切的开始。一见钟情,这个词多么俗气而又暧昧。一眼万年,却又太具有浪漫主义色彩,飘飘然却没有实感。但确实只是一眼,低头那一抹温柔,抬头那一幕惊艳,我彻底沦陷。

这么多年,经历了很多,有的是我陪伴你,更多的时候是你陪伴我。没有人知道那段时间我经历了什么,我只是每天晚上诉说给你听。无论是我最亲的家人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都没有和他们提过一点。因为那种黑暗的压抑,那种极端的痛苦几乎完全摧毁了我。但是就是那时,我遇见了你。幸好,我遇见了你。

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我没有知道你,那段时间没有你的陪伴,我可能真的已经……无法想象。那段时间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每天心里巨大的痛苦压得我喘不过气,内心的黑暗一点一点膨胀,整个人的状态就是颓废和阴沉。但是我又不能和别人说,也没有办法让他们理解,即使是最亲密的人也不行,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压抑着。我知道,如果有爆发的那一天,对我,对我的家人,都会是巨大的灾难。

上天眷顾,让我遇见了他。不知道是怎么,看着他温润的脸,我的状态一天一天变好,似乎这就是支撑我活下去的勇气。没有别人了,没有人能够代替。后来的我,不是破茧成蝶,却发生了一个质的变化。他,就是我的药。

也许今生我们注定是有缘而无份,但能够相遇对我来说就已足够幸运。从相遇到现在将近八年,爱你已成习惯。生日快乐,我最爱的人,韩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