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看不见的暴力

一场婚礼,弄出了一系列事件,牵扯的人多,舆论也倒向一边,似乎什么都是错的。很多所谓的大V都出来谴责,扒所谓以前的黑料,似乎这一次不打倒他就不行一样。网民跟风,用看不见的暴力打击着他,打击那些真爱粉,只想一次就扳倒我们。

这些年来,他都是正面的形象,代表的词就是善良,温柔这个类型的。可能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把柄,那些人没有找到黑他的借口,一直暗暗憋着,而现在,终于有了宣泄口,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将这么多年的嫉妒,愤恨都发了出来。不是因为他做错了什么,只是因为有些人看到他好心里就不舒服。

喜欢他有八年了,开始也许是一见钟情,就一眼,就算不了解他,也爱上他了。可是后来,了解了他之后更爱他了,他的人品,他的性格,爱了他八年,我会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如果他人品真的不好,为什么之前没有人说,只是这一次就以一种非扳倒他不罢休的气势来黑他。如果他人品真的不好,那这八年我们为什么还这么爱他,一年两年也许是因为单纯看脸或者被他蒙骗,可是整整八年,他出道将近十一年,他一直如此,如果是装的,那他演技真好,真不怕累。他只是,本性如此,他一直就那么温柔善良,从未变过。

今天发微博道歉,我是真心觉得没必要。我能想象到他有多悲伤,被人误会,粉丝也跟着受连累,他现在有多难过多劳累我都不敢想象。可是还是被逼着出来道歉。看到微博的那一瞬间我是气愤的,他没必要也不应该道歉。我就是这么想的,事情到底是怎样谁也不知道,网络水军力量的确强大能把事情炒成这样。这里可能也有不少当初骂柳岩的人吧,真是佩服这些两面三刀的人。其实就算发微博,我觉得两个字足以,呵呵。但是又能怎么样,现在社交软件越来越发达,他们总是有各种方法逼你就范。我也只想说,呵呵。

这么多年,早就不再是喜欢,爱到骨子里才是真的。总之还是那一句话,你若为王,我必陪你一路疯狂,无论世间风云变幻,我心永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