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天机

恶意

有的时候我不太懂,为什么人们说的话会造成那么大的伤害。不是说我大大咧咧就什么都不会放在心上,对别人的中伤毫无知觉。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差别对待,可能是我长得让人不是很舒服,反正我也知道,我不是很讨人喜欢。不只是颜值,还有性格,我喜欢在熟悉和认同的人面前任性,可能是我没有界定好“朋友”这个界限,把太多人当朋友却没有意识到他们对我的界定是什么。

我和很多人能聊得来,可能是因为了解的东西比较杂,大家聊的时候还很好,可是之后,似乎所有人都会忘记我的存在。如果需要选择,不出意料,我一定是最先被抛弃的一个。其实可能也是有些人,在需要你的时候围在你身边叽叽喳喳,而你对他没有作用的时候就不会再理你。

我不想被伤害,却总是一次次地接近着那些所谓朋友的人,就像飞蛾扑火,却一直不肯放弃。以前总是想会有一个能称作知己的朋友,我们会有共同的爱好,就算没有也可以,我们互相了解对方的爱好,还会知道更多领域的知识。

总是被忘记,总是被伤害,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了,不想再相信世界上有温暖,只能感受到这世上的恶意,慢慢坠入冰冷深渊。

好久没有写过这么多矫情至死的文字了,也好久没有感觉这么黑暗了,不想再回到当初的日子,好像只能自己拯救自己了呢,呵呵。

评论

热度(1)